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的護佑讓我們可以平安喜樂度過每一天

一年又將至尾聲了,十二月是一個充滿感恩月份,每年到了歲末,氣溫雖然冷颼颼,但心情卻還是暖洋洋,因為得到了很多的人的幫助,平安過完這一年。

上週與許多不見的大學同學們碰面,大家滔滔不絕說起自己的近況,但有一共同點就是煩惱很多事如:工作、家人、生活上種種的壓力讓他們喘不過氣來,在壓力無法排解下,直接的反應在身心狀況出現問題,有的身體內汾泌失調體重不斷上升,有的是常期失眠對未來充悲觀想法,輪到我講自己近況時,剎那間不知該說什麼,因為打從心理覺得好像沒什麼好煩惱的事,唯一擔憂的是家中爸爸的身體狀況,爸爸在三年前定期檢查發現有肝腫瘤時,家人情緒陷入低潮,但在透過回報輔導組交付自己的害怕與不安,過程中感恩有師姐介紹醫生並配合醫生的建議積極做治療,爸爸的病治療很成功身體也復原很快,目前只需每三個月定期回診追踪了。 妙禪師父總是無條件妙轉渡化弟子的一切,從不問過去的是非對錯,甚至慈悲的護祐弟子的家人,我們真的何德何能有此福報造化。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清楚明白人生一切好好壞壞是因果業報,當願意依教奉行時,明師的慈悲妙轉渡化,自然帶領弟子解脫了因果法則。感恩過去世的我,累積了如此的佛因佛緣,讓今生今世的我得以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讓我得以跳脫命運的軌道,擺脫業力的束縛,祁願我愛的家人及朋友都有機會上這艘殊勝的大法船,由此岸航向自由、自在、圓滿的彼岸。



福報

曲:陳忠宏 詞/演唱:江淑娜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國)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保護
師父啊~ 渡化一切
讓咱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過
師父啊~ 感恩您做的一切
(國)讓苦難的眾生
(台)得到這麼多
我發願 報答 師父
(國)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216

https://www.rulai.org/weekly/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