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我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12/25晩上跟組內師姐分享了最近的心情,因為知道她最近因工作﹑小孩蠟燭兩頭燒,太操勞導致她的身體出現了狀況,她說實在沒有時間和精神再理禪行的事了,感覺她開始對未來很茫然有點自我放棄的心態。與她分享了,妙禪師父慈悲不捨不斷的開示,人生真的苦短,眾生有身皆苦,再有錢再有權的人,都抵不過業力的束縛與傷害。但面對苦難時你是抱著什麼態度來面對呢?之前的我或許是逆來順受,反正覺得自己很渺小做任何的努力好像也無法改變。但是很慶幸現在的我己入到明師座下,回顧過去一年,這一年可能是我感到最無力一年,因為這年發生了很多的事,例如自己及爸爸身體出現了狀況。或許目前問題還是存在似乎沒多大改變,但至少現在的我心是安定的。現在我能做的只能堅定不疑的相信依教奉行大願大行,才能真正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我相信 師父,唯有相信聖蹟的存在,聖蹟才有機會降臨在您身上。在跟那位師姐分享完的隔天早上我收到了師父的禮物了。

12/26是爸爸要去林口長庚看報告日子,今天在苗栗工作的大哥特別請假,一早從苖栗開車來台北載著我們去林口長庚回診看報告。在等待看診的過程中,爸爸說上次治療他沒什麼信心,他覺得報告結果可能還需再作一次治療,於是爸爸和我討論了等等要跟醫生說的下次治療日期。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終於輪到了爸爸。進去時醫生正在看爸爸的斷層掃瞄的報告,再等待醫生開口時,內心有些許緊張於是觀師父住位安住自己的心,没多久就聽到醫生告訴我們上次血管栓塞的治療結果很好,體內目前沒有檢查到癌細胞了所以請我們三個月後再來醫院作檢查即可。在聽完醫生講完報告當時我們四個人都頓時呆了一下,停了一分鐘才聽懂醫生的意思,四個人很高興跟醫生說聲謝謝後走出醫院,走去搭車的路上媽媽心情不錯的提議等等回去路上順便去逛個街。回顧今年3月得知爸爸肝臟長腫瘤時,家裡的氣氛都一直非常低迷在醫生的建議下一共接受四次的血管栓塞治療,大約平均每二個月就得作一次治療。前三次每回回診聽完報告結果,大家都是很黯然的回家並安慰爸爸,反正下一次治療一定會有好結果的。感恩師父  讚歎師父在這歲末年終時送給我們家這麼一份大的禮物,這幾天家裡笑聲不斷,好久沒看到爸媽打從心底的高興了。師父都是把我們當作心肝寶貝在疼著,在保護著。真的要相信,只要是 師父的金剛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只求成佛,其他一切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業力的無情與可怕,以及業力引爆時眾生束手無策,只能無奈承受。身體的病痛要交給醫生,但業力帶來的傷害,誰能救渡?唯有 明師!唯有大成就明師,擁有渡化妙轉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能夠救渡眾生弟子!但我們何其有幸,此生得遇明師,只要依教奉行,大成就明師皆慈悲教導與渡化。也唯有生起堅定不移的金剛心,追隨 師父、大信 師父,與 師父佛心印心,同心同體,靈性才有機會見證如來,真正離苦得樂! 




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48

http://www.rulaiweb.org/weekly/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