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追隨 妙禪師父,找回真正的自我和生命的意義


現今的社會上有太多太多的人為了迎合其他人而放棄真實的自己,我們常常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左右自己的想法,活在別人所期許的目標而努力但這的是我們想要的嗎?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篇報導『林書豪靠上帝 找回自我的價值』,創造「林來瘋」的林書豪用流利英文分享說,他曾經在尼克隊一直坐冷板凳,直到有一天他終於有機會上場打球,之後就成了大家口中的「林來瘋」。後來他以相當高的價碼,被簽回休士頓火箭隊,可惜之後的表現卻不如預期,讓許多原本的球迷、媒體開始譏笑他。他成天擔心自己的表現,沒有自由、也沒有喜樂。後來他發現他的「自我價值」不該是建立在自己的表現,或他人的期待中,「上帝告訴我要重新找到我自己,我才開始學習,不聽別人的聲音,也不聽自己的聲音,只聽上帝的聲音。」林書豪表示,自己雖然是不完全的,但是完美的耶穌,祂愛自己所創造的每一個人。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在我依 妙禪師父所開示簡單的四合一方法依教奉行後,心頭那股說不出的沉重被 師父輕易的妙轉,明白了人生中所有的好好壞壞,都是靈性過去世所做今生在受,也因為有了 妙禪師父教化,改變了我的習氣與業力,開悟以後就有許許多多說不完的改變,讓我們呈現與入門以前截然不同,這些轉變其實說不上是心靈成長,應該是格局角度都提升。

妙禪師父度化我們,使心變得安定、清淨、智慧、慈悲、真愛。好感恩 妙禪師父,當我學會了愛自己,我也才更懂得愛別人! 妙禪師父告訴我們,我們每個人內心都有個太陽,可以照亮身邊親友,給他們溫暖,給他們激勵,讓親友離苦得樂。

人生真實義,是為了追隨明師,解脫數世累劫的業力,離苦得樂,並擁有全方位的圓滿。
 


  



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 讓生命更光彩

作曲: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作詞:岳蓉、冠中、馨方、智鈞、婷筠、瑋杰、家瀚、賀傑與陳嬿妮老師
合唱:北部大學團同修

流浪的孩子 無助又徬徨
都渴望靠岸 卻找不到方向
但你別害怕 師父在身旁
引領著我們一同啟航

烏雲被蒸發 打開真太陽
生命有明師 溫暖你我心房
願全心全意 依教奉行
與師 同心 登佛岸

傳揚 師父的 真愛
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追隨 師父 回家
永恆的家就是佛岸

若不是那雙手 慈悲接引我
我還在黑暗中 不停顫抖
大佛張開雙手 用愛渡化我
我要 真心 讓愛傳揚
傳揚 師父的 真愛
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追隨 師父 依教奉行
永恆的家就是佛岸
與師 同心 登佛岸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