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在如來精舍遇見 妙禪師父 人生不再徬徨且有智慧的看待不可知未來


入門前我心裏總盤璇著不安,很少真能發自內心的笑,對於家人、工作及社會環境有種種的不安。面對人生的無奈,只希望人生能夠早點結束。

直到入到如來精舍妙禪師父慈悲大愛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有智慧面對生活中每個考驗,清楚明白人生的真實義,知道自己此生不只是為人世間的圓滿而來

妙禪師父 是引導眾生瞭悟生命真相的明師, 妙禪師父的慈悲的教導,讓我開始發自內心想要關心周遭的親友好友,現在的我,很喜歡與朋友分享來到如來精舍的美好,當開啟慈悲的心,就會感受更多的愛,那種安定與自在的快樂,希望能散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感恩 妙禪師父這樣的明師的慈悲教化,誓願莫忘今生成為人的使命任務,成為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揚如來正法、利益十方眾生


 
黃淑貞
 
明師的大證量與大智慧

感恩 師父改變我定調人生,示現我無數聖蹟
 
跳脫每隔四年家族成員必有一人往生的因果業報






跟隨 妙禪師父禪修如來正法近三年,是非常難得,非常殊勝,因為 師父是一位明心見性,的大成就者, 師父以他的大證量、大智慧,不斷加持、妙轉弟子們,改變我們的人生,讓我們在身心靈、工作、家庭,都見證到非常多的聖蹟、神蹟!
以下分項目敘述,見證:
一、家族共業的扭轉:我的爺爺精通算命術法、地理風水,但從事這樣的事,都很深層介入別人的因果惡業,爺爺曾說他當年拜師之時,他的老師說過,像他們這樣,至少會有三殘之一:「身體殘缺、絕子絕孫、一生窮困」,爺爺年輕時還不覺得惡業引爆的可怕,到爺爺晚年時,我的家族開始出現一連串的災難、意外。首先是我爸爸車禍往生,叔叔肝硬化往生,到爺爺腦溢血往生、奶奶去世,我二哥重度躁鬱症自殺等......我們家人在這一連串的意外中,推斷出每四年就會有一人往生,心裡真是不寒而慄,也苦尋不出解決方法。我爺爺本身已經是一個道教門派的傳人,二叔家裡開一貫道佛堂長達十幾年,但面對此不斷引爆的家族共業都束手無策......
見證:直到遇到 妙禪師父,受到 師父很大的啟蒙跟教化,更見證到人生很多的苦難跟無常,都跟累世業力及家族共業有關,所以發願要跟 師父一樣慈悲的利他。 師父也非常、非常地慈悲,渡化我整個家族,扭轉我家族的命運,我們家在 師父的大威德力渡化、保護之下,從谷底走向光明,不但解除了長久以來,令我們膽戰心驚,每四年有人往生的惡業魔咒,全家目前都非常健康平安,媽媽、兄弟、姊妹在工作及家庭圓滿上都有更好的發展。因為 師父大成就了,有這樣的大證量,跟所有坊間的名師、道教神壇不同, 師父是真正有大證量,大威德力,可以很自在、慈悲地,家族定調的命運軌道妙轉,而且 師父介入我們家的惡業, 師父也不會傷到, 師父就如佛經上所言,具有大成就明師的證量,可以渡化眾生苦難, 師父更不要求任何代價,唯一要我們做的是,跟 師父一樣,要願意利益眾生,而 師父也會給我們利益眾生的力量。
二、重度躁鬱症的二哥重生:第一段提到我二哥自殺後獲救,但從此需要醫院開很重的藥來控制病情,吃了長達七年控制精神的藥,不讓他自殺。他當初發病時,像是另外一個人,完全不認得家人,就是人家口中的瘋掉了,每天想跳樓,真的讓我們家人痛苦不已,自殺獲救後,每天吃藥,但最後已經整個人呆滯,只是個行屍走肉,看了真的很痛心......
見證:跟隨 師父禪修一段時間後, 師父知道我二哥的問題,主動告訴我要幫助二哥,由我以及大哥,帶我二哥來拜見 師父約三~四次。大概快三個月的時間,我二哥的病情就好轉了,不用吃藥,也恢復正常,現在已經正常的在保全公司上班。這一切真的是聖蹟、神蹟。另外,一年多前我二哥因膽結石,緊急住院開刀, 師父非常慈悲到醫院幫他加持,他本來臉色發白,嘴唇發黑,一直劇痛地呻吟著, 師父幫他加持後,我二哥臉色紅潤,停止呻吟的說:「 師父的如來掌真的很厲害, 師父的手放在我胸口,就感覺一股很大的力量進到全身,很溫暖很舒服,就不痛了。」二哥覺得 師父很慈悲,每次都這樣沒有任何代價的幫助他。
三、見證我的開悟與智慧提升:從小到大我一直在探尋人生的真諦與意義,我一直認為在浩瀚的宇宙當中,有一最高的真理與智慧,我希望自己真正有智慧,可以通達這人生諸多的疑惑,所以從一貫道、基督教、佛教等宗教領域尋求,大學時也參加心靈成長團體,探索西方哲學思潮等,一路探尋得到的還是迷惑,直到追隨 妙禪師父禪修後,很多的問題得到解答,我也不斷的開悟,開啟智慧,知道人生為何而來,了悟人生的真意,心裡也更安定,更自在愉悅與踏實,工作上的表現越來越好,同學、朋友覺得我改變很大,這一切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帶領,以他的大證量,大智慧,以及無私無我利益眾生的精神,徹底扭轉我原先疑惑、不安的人生,更完全改造了我的家族,脫離苦難,一切大圓滿。
我也要發願,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所有眾生,將我所獲得的一切,也迴向十方眾生。
 
柯小琳
 

迷聞經累劫,悟則剎那間

師父讓我洗盡千年污垢脫胎換骨


對於不可知的未來,有一種說不出的不安




從很年輕的時候,就經常問自己,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找了很多書,也問過一些人,都有許多不同的詮釋。但總覺得沒有得到真正的解答於是,我告訴自己,若我有足够的智慧,應該就會知道答案了。但,什麼是智慧?又如何開啟智慧?

每年新年,我都會列出讓自己可以開啟智慧的清單,無論怎麼列,都好像只是技能的增加,人際關係的拓展,和智慧似乎不太相關.應該說,我根本不知道真正的智慧是什麼!直到二年前,入 妙禪師父門下,才知道什麼是智慧及了悟生命的真實義!
 
入門前的我,在朋友、同事眼中,是個努力且樂在工作的雜誌社業務部門主管,遇到任何挫折,總能以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也有個疼愛自己、重視健康生活的老公,家庭算幸福美滿。
但內心世界的我,其實經常擔心著逐漸年邁、身體陸續出現一些狀況的雙親;及幼時因一場日本腦炎而智力受損的大姊欣怡,她未來的生活照顧問題;還有自三歲多即患有嚴重魚鱗癬症,多年尋訪名醫仍無法改善健康的弟弟博文,三十多年來因免疫系統失調而導致性格極端暴躁的他,就像家中一顆不定時的炸彈,隨時就要摧毀這個家午夜夢迴的淚水,更讓我憶起與自己感情最好,卻在八年前子宮內膜癌往生二姊君綺,不知她在另一個世界是否安好?即使是非常疼愛我的老公延旭,不管他如何全心的照顧我,卻對我那經常出現不算嚴重,卻檢查不出原因的小病痛無計可施
身為父母四個子女中唯一看似健康正常的我,對於不可知的未來,有一種說不出的不安對家人健康的不安、對不知這段幸福婚姻能持續多久的不安,對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到底要什麼的不安(年輕時曾以為追求事業的成就,就是人生的目標,後來卻發現並不是)
每隔一段時間,總會有個獨處的深夜,心中浮起一些問號?自己到底是誰?和浩瀚宇宙的關係到底是什麼?然後又在參不透後告訴自己,明天的太陽依然會升起.一切就交給上帝就是了
二00五年二月十九日 這天;改變了我的一生
一位我認識多年的廣告界好友許璧璘,在這一天,慈悲接引我和延旭入 妙禪師父門下禪修至今二年又一個多月每每想起這一天,就對這位好友(也是同修)無限感恩!他是我們全家的大恩人沒有他慈悲的接引,我們全家就不可能有今天的圓滿!
記得第一次見到  師父,雖聽不懂  師父開示的佛理,但當我面對  師父時,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溫暖這種感覺,就像流浪在外許久的孩子,在受盡委屈後,終於有一天回到家,重回母親的懷抱,不再擔心受怕而能有個好眠喜悅的心化成了眼中的淚水,從此;那顆漂浮不定的心,就這樣,安了下來
第二天,寒冬的清晨,被自己冰冷的盜汗驚醒、高燒、胃寒且頭痛欲裂!緊接一陣做嘔,讓我不得不拖著虛弱的身子,扶著床邊,辛苦的往化妝室去接著又是一連串的上吐下瀉.這些過去曾在不同的時間所發生的病症,竟一次全部出現情景;不僅把延旭嚇壞了,連我自己都覺得離天國不遠了
但奇蹟似的,就在幾個小時後,一切症狀停了下來.而我就如大病初癒一般,除了激戰後的微弱身體,沒什麼力氣之外;整個人就像一次洗盡千年污垢,脫胎換骨一般!有種不可言語的輕盈與舒暢.從那天起,我過往那些不明原因的小病小痛,也就不藥而癒了
你變了!這是日後我最常聽到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身心靈的健康讓我有了化妝品做不到的好氣色.而了解生命的真實義,不再對生命困惑所呈現出的安與定,自己更是清清楚楚,了了分明
 將這樣的福音傳播給更多的人這正是我為自已許下永不停止的承諾
然而這樣的願,受惠最多的竟是自己的家人
媽媽、爸爸在陸續入師父門下修行後,不但身體愈來愈好,心情也輕鬆了起來(尤其在師父慈悲的渡了二姐,以及一直是無神論的博文也入師父門下之後)不可思議的奇蹟不斷的出現!博文三十多年來各大名醫治不好的病,在入師父門下不到半年,竟然啟動了他塵封三十多年的免疫系統他出汗了!過去三十多年,他不曾體驗出汗的感覺,現在他每天都可以出汗了!而隨著體內的毒素能由汗水排出,不再積壓體內,竟然,博文那極端暴躁的習氣,也跟著轉動了我們全家人對  師父的感恩,無法用言語形容!對這樣一位大成就者的大威德力,更是無上的讚嘆!
後記:
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看到了許多過去的自己
明明在苦難中,卻自以為樂的自己
自卑到無法相信命運可以改變的自己
傲慢到以為人定勝天,可以為所欲為的自己
……………………
迷聞經累刧,悟則刹那間
在於願不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
我很慶幸二年前給了自己一次機會
感恩璧璘師兄耐心無私的接引
更感恩今生有幸得遇明師 妙禪 師父誓
今世在師父的帶領下
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小琳 感恩合十敬上

 


 
吳東夏
 
 
我重生的一道曙光妙禪師父!

 
入門後的第一週一個跟隨我多年頭部的良性腫瘤明顯的小了許多,印象深刻,有一次我仰望天空的太陽,我笑了,開心的笑,那一刻我知道我不一樣了




入門至今已兩年多了,回想兩年前的我,如今心裏真是無限的感恩及讚嘆!未入門時我心裏總是盤璇著不安,很少真能開心的笑,對於家庭、工作及社會環境的不安,那種莫明其妙的不安會侵蝕和束縛人的信心與健康。當時面對人生的無奈,只希望此生能夠快點過完結束,消極的面對每一天。
但在我入門佛教如來宗接受妙禪師父的教導與渡化後,好似一道璀燦的曙光一直照亮溫暖引領著我,入門後的第一週一個跟隨我多年頭部的良性腫瘤明顯的小了許多,印象深刻,有一次我仰望天空的太陽,我笑了,開心的笑,那一刻我知道我不一樣了,在妙禪師父不斷慈悲的清淨渡化,以前好似永遠睡眠不足的情形,竟可以每日早上6:00起床禪定,30分鐘禪定完後就像充足了電力,每天我都精神氣爽,思慮變的清晰事半功倍,我能很快速處理完公事,使我不再加班到深夜,我有充足的時間陪伴家人及禪修,更感恩及讚嘆是妙禪師父不但保護已入門的我,就連我的家人也受到師父的守護,我的兩個小孩,小女的尿道迴流、小兒的疝氣,在尚未釀成病禍時,就被師父清淨妙轉掉,萬分的感恩與讚嘆妙禪師父!
誓願成為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追隨明師,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妙禪師父!讚嘆妙禪師父!
東夏  感恩合十
 
 
趙美璇
 
解我一切生命之惑

不斷開啟智慧、清淨、安定、慈悲與真愛
 
 
利用有限的人生修行,方得有機會脫離命運定調軌道 




釋迦牟尼佛成就佛道時,見證到靈性的壽命是無量壽的,幾乎是接近永恒般地遙長。而靈性不斷地累積業力,受到業力的捆綁是非常痛苦的。什麼是業力呢?業力是靈性過去世的記憶,神識。舉凡身、口、意、一切的起心 動念,不論是善的或惡的,都是業力。而業力所呈現的就是個性、命運及習性。
遙長壽命的靈性,受到業力的捆綁,是不安、不定、不自在的。而依據如來法則,靈性惟有擁有人身,利用有限的人生修行,方得有機會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提升靈性的境界,減少業力。所以這也是釋迦牟尼佛開示的「人身難得」,因為人身是靈性修行的法船。 
而具有人身的靈性,要如何更有效地提升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呢?就是必須要能追隨一位已經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才能不斷地提升靈性的境界,最後能夠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成就佛道,解脫一切業力的捆綁及苦厄。達到大圓滿、大自在、大自由、大解脫的境界。
由 妙禪師父所創立的佛教如來宗的宗旨是「弘揚佛教如來正法,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由於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的明師,具有不可思議的佛法,能夠度化弟子,帶領弟子在修行的路上,能夠不斷地開啟弟子們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帶領弟子不斷地開悟,不斷提昇弟子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跟隨著 妙禪師父修行的弟子,只要依教奉行,人生都有正向、美好的改變,靈性不斷地提升,不斷開啟智慧、清淨、安定、慈悲與真愛,弟子們對 妙禪師父有無限感恩與讚歎。弟子也明白, 妙禪師父能夠妙轉法輪,渡化眾生弟子,能夠將弟子的靈性,不斷地帶到高軌道,最終要開啟本自俱足的佛性,成就人生大圓滿。
 
翁元臻

 

 現在的我,心安心定地在我生命的遊戲中不斷地突破前進,因為是我在玩生命的這個遊戲,而不是被生命的遊戲玩。現在的我,真的體會到甚麼是真正的平安喜樂,因為迷霧正在散去,我的智慧已然開啟。這一切都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給我的!




今年的農曆除夕夜我與家人歡聚在一起,儘管外面飄著濕冷的雨,但是滿屋的歡笑與親情的溫暖卻讓我的心有著滿滿的幸福。我想到我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轉眼已三年多了,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不是過去的我所能想像得到。

當我在198911回到台灣的那一天起,我就告訴我自己,為了事業的成就,我願意付出任何的代價,包括,與父母兄弟相處的時間、與妻子小孩的相處時間、與朋友相處的時間,甚至自己的健康。在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之前,我將近二十年都是過著朝九晚十一的日子。靠著辛勤努力與聰明,事業一步一步擴大,但是我卻越來越恐慌。我知道我的健康出狀況了;我知道我與妻子的關係出狀況了;我知道我的小孩一天天長大,可是我不在他的生命裡。而更慘的是,我不知道我的事業成就究竟是我創造的,還是只是跟著大環境水漲船高?直到我的事業在我面前崩解,我的家人一個接著一個業力引爆,我也走進生命的死亡蔭谷裡。一對關心我的夫妻朋友把站在命運無底深淵邊的我帶到 妙禪師父面前。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 師父不講大道理,也不說如何才能走出困境。 師父只是要我試著相信他,照他所開示的四個簡單的方便法全力以赴做做看。同時 師父也給我開示:「禪修禪行不是甚麼特別或是神秘的事,甚至與宗教也沒有很多的關係。禪修禪行是為了開啟我們本自俱足的智慧,讓我們看清楚事情真正的樣子。當我看清楚事情真正的樣子時,就會知道事情的關鍵,也就可以讓事情變得圓滿或事半功倍。我是在滿腹疑惑的狀況下(這四件事跟救我的事業及家人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可以嗎?)我開始照 妙禪師父所教導的方法去做。而不可思議的事一件一件的出現,我的家人一個一個脫離業力引爆的狀態,變得平安喜樂。我崩解的人生都平安落地毫髮無傷。而正當我無比讚嘆 師父的時候, 妙禪師父卻說:「這不過是我要給你的小圓滿、副產品。我真正要給你的是永生永世的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我終於覺悟了解,這一切都是我過去生所種下的業所致。我終於了解,原來我生命中的這些東西,包括,工作事業、家庭關係、親密關係、親子關係,甚至我的健康,都是可以幫助我開啟智慧突破的工具。此時彷彿迷霧突然散去」讓我看清楚一切事情的真相。
現在的我,心安心定地在我生命的遊戲中不斷地突破前進,因為是我在玩生命的這個遊戲,而不是被生命的遊戲玩。現在的我,真的體會到甚麼是真正的平安喜樂,因為迷霧正在散去,我的智慧已然開啟。這一切都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給我的!讓我得回我真正的自己!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
 
楊文杏

入到妙禪師父座下,是我生命中「重生」的開始,所有以前對生命的困惑及不解,都在師父淺顯易懂的開示下,全都有了答案!




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回想四年又九個月前的我,正痛苦承受孩子叛逆,親子衝突!而與先生的婚姻關係,也漸趨相敬如冰!無助的我,深陷在身心俱疲、不安、恐懼籠罩的痛苦深淵!感恩同事慧明師姐的慈悲接引,於民國9592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座下禪行,通過簡單的依教奉行,不可言喻的心安心定!煩惱的人間事,也一一被師父妙轉渡化而隨順圓滿!更了悟人生所為何來?這是我生命中「重生」的開始,妙禪師父是我的再造之父!無以形容對師父的感恩,讚嘆!除了感恩,讚嘆!還是感恩,讚嘆!在不斷一遍一遍聆聽師父開示的最究竟佛理,如醍醐灌頂!所有以前對生命的困惑及不解,都在師父淺顯易懂的開示下,全都有了答案!透過參加佛理教導會,及開大悟的老師與師兄姐的協助,也愈來愈通達最究竟佛理!通過理行並進,不斷開悟,也開啟本有就俱足的智慧!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從「心隨境轉」的忙、茫、盲,到「心能轉境」的有智慧面對及隨順圓滿所有事!心中無限感恩!這生誓願成為師父可大用的絕對金剛弟子!成就人生最大的圓滿,開啟最大的智慧!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佛子 楊文杏感恩合十
 
林瑋薇
22歲那年,一個夏天午後,感恩伊蓮師姐的分享與接引,讓我遇到生命中的智者”(明師)
一個殊勝佛緣的開啟,從此,也改變了一個平凡女孩的格局與造化。



22歲那年,一個夏天午後,感恩伊蓮師姐的分享與接引,讓我遇到生命中的智者”(明師)。一個殊勝佛緣的開啟,從此,也改變了一個平凡女孩的格局與造化。
記得剛從南部完成學業回來台北的我,其實心中有些許對如來(上帝)的埋怨,因為家境的關係,身為老大的我必須協助父母親栽培弟弟、分擔家計,因此只能完成大專學業之後即須回台北工作。但因為對自己的未來是有期待的,所以不服輸的個性也在此時發酵著,我用一切可能的方法例如:湊錢上潛能開發課程、嘗試不同領域的工作歷練、學習語言、大量閱讀商業行銷雜誌等,做這麼多的努力只為了能幫自己的未來找出路,成為一個有成就、做大事的人,目的只有兩個,一是擺脫貧窮、二是希望靠自己的影響力幫助社會弱勢族群。
但,透過父母親的人生借鏡與自己所經歷、觀察到的人事物,也明白人生畢竟是無常多變的,沒有一個人能真正掌握自己的人生可以怎麼走、能擁有什麼,即使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站在事業巔峰的那一刻,也是無法擺脫命運詭異多變的無常或迷失在人性的貪婪中,我的父母親是如此,我週遭的每個人是如此,連我自己亦是如此。當為了一個無法預知的未來盲目做努力時,當只為了社會的功名成就做努力時,我的心中卻有個聲音在吶喊著:「誰能告訴我,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真正的成就、大事又是什麼?」。在內心世界裡,我知道自己成為一個極度自信也極度自悲的人,而我不開心。
在有記憶以來,心中總是有一分堅定的意念告訴自己:「我會遇到影響我人生的智者。」,這位智者將亦如我的生命導師,能開啟我的智慧、引導我,面對猶如驚濤駭浪、變化無常的人生。而透過伊蓮師姐的接引,與初次見面的師父在3個小時談話的過程中,師父只和我談"命運與格局",卻解答了許多我心中原本沒有答案的問題,讓我更加肯定生命存在的真實義究竟為何,我知道,眼前這位大成就的明師- 妙禪師父,就是我在尋找的智者。
當時,我毅然決然的在與師父談完話的隔天,即辭去從事珠寶行銷與寶石鑑定的工作,換了一份小公司的助理職務,只為了每週能夠上師父的課。這樣一個突然轉變是我意想不到的,可是心中卻沒有一絲的恐懼或害怕,只有堅定不悔的心,那股力量讓我清楚的知道自己這一生所為何來
沒有遇見師父之前,我的人生只能以無助、無奈和埋怨的心情,面對家庭長期以來的經濟困境、父母健康亮起紅燈、弟妹的教養問題、與交往6年的男友感情不斷分合的問題、工作際遇的不順遂與挫折。但,當我遇到明心見性的大成就師父,那一刻當下的開始,因有師父的帶領、引領,每一次脫胎換骨的改變與對最究竟佛理的了悟,都是透過在生活中的一切歷練與和師父的印心而往上更突破。這些因業力引爆而帶來的無常,這些因習性所造成的障礙,不再是我人生的阻礙或因無明而埋怨如來(上帝)的理由,所有一切已成為我修行路上開啟最大智慧,見證本自俱足佛心、佛性的力量。

從追隨大成就的師父修持如來正法到至今,短短將近三年的時間裡,見證到了自己的人生格局在改變、家庭生活不斷在圓滿、人生際遇充滿善因緣,更重要的是本有的最大潛能-智慧,因大成就的師父而不斷在開啟、呈現。這些大圓滿的轉變,我無法用金錢、權力和自以為的努力所換來,但,如來(上帝)慈悲的透過一位大成就者,以凡人的身相顯現讓我不會懼怕並願意相信祂,說我聽得懂的語言教導至高無上的佛理,用大慈大悲的愛引領我在歷練中開悟成長。「人生所謂何來?真正的成就與大事是什麼?」,就是尋找大成就明師開啟本有智慧,透過頓悟突破習性障礙,並以最大智慧見證如來,依如來智慧和力量無私平等的利益眾生。透過追隨大成就者- 妙禪師父,我懂了也明白了。
 
    師父有兩個宏願,我一直放在心裡,並誓言用生命護持師父完成宏願。一是要帶領很多的弟子明心見性;二是要將偉大的世尊-釋迦牟尼佛,在世時真正要傳的如來正法傳回印度。我的大成就師父,在這一世沒有出家,而是以一個在家眾的身分明心見性,妙禪師父的成就驗證了世尊當時在菩提樹下的見證:眾生都擁有如來佛性。雖然未出家而明心見性的身分在現今社會,如要弘法將會面臨許多的評論、質疑和攻擊,但師父要為如來正法千秋萬世築基的宏願與無私大愛的悲智願行,沒有因為混亂的社會、沉淪的人心而有所動搖,那份只為利益眾生的心、行,堅定且屹立不搖,也深深撼動著弟子的心。
我在22歲懵懵懂懂的年紀,便遇到了畢生將追隨、護持的大成就者-妙禪師父。在修行的過程中,也曾因年少無知與過度天真而有突破的瓶頸,但感恩師父的慈悲與大智慧,在一次別教中對我開示:「一念之間墜到五濁惡道,一念之間回歸如來正道」,感恩、讚嘆師父,一念之間也在一夕之間讓一個小女孩蛻變且脫胎換骨。未來,無論護持師父宏揚如來正法的路有多艱辛與困難,不變的是清楚的知道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與自己的改變見證,不變的是對大成就師父的絕對金剛心,不變的是也要在這一世明心見性、成就佛道的心。

 
 
連佩瑩

師父給了我身心靈和諧圓滿

人生最重要的課題在遇明師後才真正開啟
 
 






天都像陀螺一樣,不斷轉來轉去,

一天結束,卻沒辦法具體說出今天存在的意義!
 
就是累,但不知道在累什麼?
精神層面的不適,造成身體健康的損害!
要讓自己的身、心、靈達到和諧的狀態,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追求身心靈的和諧圓滿才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現在的人生活越來越忙碌,生活步調也很緊湊,而導致精神心理上的失調,形成各種症狀,如憂鬱症、躁鬱症、恐慌症、強迫症等,為紓緩工作壓力,不斷尋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管是訴諸西醫還是中醫,或訴諸科學,安排自己每週上健身房,並且出國旅行,以為安排豐富的休閒活動才能讓生活獲得平衡。但生活已被工作與諸多休閒活動塞滿,反而換來另一種疲累;而這些病症還是很難改善根治, 大家只好把這些病症叫做「文明病」,把病態當常態!
我也不例外,長達七年多的恐慌症,每次發作就讓我無法呼吸,好像隨時要天人永隔!這麼多年來,我必需一直靠抗焦慮藥來維持外表的正常狀態,我常想這樣的我,不知何時會離開這個世界與我愛的家人,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卻如深陷地獄般。直到三年多前,跟我的先生一起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遇到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只看了我一眼,七年多的恐慌症居然不藥而癒,入門這三年多來從未再發生!也因為願意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的妙法,對於生命的真相與人生的真實意有更深刻的體悟。當本自俱足的佛心智慧開啟,也就是開了悟,才明白追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是向外追求尋找。「身心靈」當中的「身」指的是身體,「心」指的是眾生本有的佛性,「靈」就是投胎到人身裡的靈性;只要打開本有的佛心,才能讓「身心靈」真正的和諧圓滿。原來我過去嘗試過這麼多的方法,都僅是在「身」上面下功夫;而「靈」所渴望的自在解脫,必須藉由「本心」的開啟,這一切「身心靈」才能統合圓滿和諧。
因為 妙禪師父給了我身心靈的和諧圓滿。感恩今生有幸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得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毛立慧

生命中最大的禮物

追隨明師,活出天主的旨意





我們一生中總是不斷的在送禮物和收禮物,我不斷的回想在我這不到四十年的人生中到底哪個禮物是我收過或送過最有價值最有心意的禮物?是初戀男友送的一千隻親手折的紙鶴?爸爸在我二十歲生日時送的代表掌上明珠的珍珠項鍊?老公求婚時的那顆一克拉的鑽戒?還是孩子畫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的確,這一切一切都是很棒的禮物,但現在的我清楚的明白,這些有形的禮物都只是短短百年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小片刻,而我今生收到的最大的禮物,卻是個無形卻意義深遠的禮物,就是遇到了 妙禪師父。
回想起三年前有緣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之前的那段日子,那是我人生外表看來最輝煌的日子,我剛爬上了公司中最高的職位,有了房子車子,有個很帥的老公和兩個孩子,應該是外人眼中五子登科的人生吧!但是沒有人明白,我的人生正處於崩解的狀態。我的身體狀況因為長期疲累高壓的工作出現很多狀況,不斷感冒、生病、氣喘、過敏,睡眠品質也很差,總要靠著按摩、氣功、推拿來紓壓,每到假日休假都在生病。而因為工作時間太長與家人的感情淡薄,連孩子都不太親近我,夜深人靜在公司加班的我,常常會問自己:到底我要什麼?但是明知道工作不是一切,但是面對經濟的壓力和那莫名的責任感,我總是沒有勇氣動手寫履歷表尋求改變。
就在此時,我的同事邀我一起到如來精舍禪修,我當時心中想的是,有沒有搞錯,我是個從小受洗的天主教徒,怎麼可能跟你們去所謂的異教修行呢?但看著同事們都在修行的短時間內變得容光煥發更有智慧,而且實在禁不起同事的熱情邀約,我就抱著給同事面子的心來到了如來精舍。一開始只是為了給同事交代而做著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四個妙法,但是如同 妙禪師父開示的,只要依教奉行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自己不可思議的轉變。這樣的奇蹟也在我身上發生,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四個月左右,回頭一看自己居然已經很久沒有感冒氣喘了,每日頸肩酸痛、淺眠的狀況也不見了,而且無形中對家人生起了很大的耐心,不會跟先生吵架,也不會覺得孩子哭鬧很煩,工作充滿了動力,案件也越來越順利,後來甚至連孩子都開始追著我跑黏著我。我才明白 妙禪師父開示的一切都是真實的,當我們的靈性被 妙禪師父提昇起來,業力被 妙禪師父妙轉,自然身心靈圓融圓滿,磁場改變自然容易遇到貴人和好的機緣。更重要的是,妙禪師父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解答了我對人生宇宙所有的疑惑,當我入門後再回頭看聖經,才終於明白主耶穌基督開示的真義,我懂了追隨明師的禪修禪行才能活出天主的旨意,這一切都與宗教門派無關,關鍵只在於有沒有遇到明師。
於是,我衷心感恩當初接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同事,她送了我人生最棒的禮物,這份不但影響了我短短百年的人生,我更清楚的明白,這影響了我近乎永恆的靈魂,我一生最大的福報原來不是只是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有個很好的學歷很好的工作,更不是遇到個很棒的先生和生下兩個可愛的孩子,而是我遇到了 妙禪師父!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洲郡溫

與智者同行必得智慧

當束手無策的醫師遇見明心見性的上師
 

師父就是這樣的慈悲,為我們清淨渡化




我是一位醫師,天天見聞病人對我訴說疾病的痛苦,行醫治病多年感身心俱疲,於054月停診三個月。因深感治病過程中許多的無奈,停診期間苦思尋找真正解脫身心疾病的方法。
習醫過程中得蒙多位恩師的疼愛傾囊相授,學習中、西醫兩種治病之術,在不知易者,不以言太醫。的影響下,也將易經融入於診療治病的過程中,自詡以為盡得活人救命之術。然實際上面對絞盡腦汁、費盡心力仍不見起色之病患時,那種自信心的打擊與無奈的爭拔,便是我心中最大的困惑。為此,重返母校請益於師長與同窗,皆不能解開心中的困惑。
正當不得其解時,陳嬿妮師姐(曾是我的病患)告訴我她遇到一位很棒的師父,已經明心見性的大成就明師,並跟隨  師父修行。當時心想什麼叫〝明心見性〞?聽過與拜見過全國名老中醫、某某大師、特異功能人士,但什麼是〝明心見性〞?明心見性的人究竟是怎麼樣?為什麼這四個字如此的簡單,就是不了解真實的內涵是什麼?於是興起了我一探究竟的念頭。雖然嬿妮師姐當時用了三小時跟我講佛理,但自認內容用易經及一些修練氣功的概念便可理解,覺得只不過是描述的專有名詞不同罷了。唯獨〝明心見性的上師〞無法理解,於是帶著一窺堂奧的心態入門。
中醫強調天人合一、天人相應,所有的人、事、物都遵循一定的道理規律去運行及變化,身、心的疾病都有完整的論述與方法。但臨床時對於疾病的困惑與無奈,是無法從中找到滿意的解答。來到 師父的座下,經過一段時間在 師父的教導與開示下,終於明白所有的疾病都是源自於習氣、業力、以及靈障。而醫師只能治療一些小病小痛,因習氣而導致的疾病,若病人願意配合尚有可能得到治療。因業力引爆而導致的疾病例如:重大疾病、惡性腫瘤、罕見病、嚴重意外等,及靈障病例如:多重性格、憂鬱症、躁鬱症、癲狂、同性戀、精神錯亂等這些都是醫師束手無策的。
來到 師父這裡終於讓我明白身、心不健康的真實面貌是什麼!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多年前就為世人找到了身心安頓、自在解脫的方法,而這樣無上正等正覺的大法就在佛教禪宗代代相傳。師父開啟了我本自俱足真如佛性的智慧,讓我看問題時的角度從平面拉展高度去綜觀全局,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不是來享受與承受苦難的,過去承受的福報與苦難都是因為宿世累劫所造做的,這些都不是成為人時去執著的。成為人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位明心見性的大成就明師,在  上師的帶領、教導下也能見證到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主宰(佛教稱如來、基督教天主教稱上帝、回教稱阿拉真主),了卻我們生死輪迴的苦難。
而這樣的明師就像我們熟知的釋迦牟尼佛、主耶穌基督、默罕默德、達摩祖師、六祖惠能大師一樣,經云:「與智者同行必得智慧。」。這樣的智者不是學問淵博的教授、馳騁商場的企業家、人生閱歷豐富的長者,而是明心見性的大成就者。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就是這樣一位能引領我們見證如來了卻生死輪迴苦難的明師。
能夠遇見明師並得到明師的教導與引領,是何等的福報與造化!雖然真如佛性本自俱足,然沒有一位已經明心見性的大成就明師,幫我們開啟智慧,我們生生世世的苦難與輪迴是不可能得到了脫的。過去的大成就者,我們只能從文獻與典籍中感召其偉大的精神,真正的智慧開啟直到明心見性永世超脫生死輪迴苦難,是需要一位還在世的明師的教導與教化,所以更要強烈的珍惜遇到明師的機緣。
我們現在是何其的榮幸,全世界數十億的人口要能遇見明師的機率是何其的渺小,而現在我們的 師父就是這樣的慈悲,清淨渡化妙轉定調命運與開啟我們的智慧,引領我們邁向明心見性。我們要更加珍惜這樣殊勝的緣份與全力護持這樣的如來正法,讓更多好不容易擁有人身的的眾生,也能從苦難的生死輪迴中解脫出來。
從發願成為一位醫術高明的醫師,我不斷惕勵自己期許自己要做到,來到  師父座下我真正了悟要成為一位醫術高明的醫師,就必須明心見性,從根本上去醫治疾病的根源。
感恩   妙禪師父
感恩一切開啟智慧的順境逆境

以上文章取材自佛教如來宗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