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妙禪師父慈悲大愛 相信就會看見

昨天與組內同修共心時,大家各自分享當初自己為何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對於我而言,這真的是很遙遠之前的事了。還没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修行前的我,是個很冷漠的人。覺得跟人相處很累,時時要看別人臉色,很怕踩到別人的地雷,所以久而久之我會刻意與人保持距離,一群人中我扮演者陪同的角色,只默默在旁傾聽,不會主動發表自己的想法。曾經很想改掉這樣的習慣,但又很難,因為沒有勇氣跨出去。

雖然在如來精舍裡,常可以聽到師兄姐的真心分享與如實見證,但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是真的很難相信,但內心仍然期望有天奇蹟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感恩一路上許許多多精舍師兄師姐們的慈悲關愛,也慢慢的從自閉,不喜歡講話到敞開心門,就在我願意放下自己既往行維模式,開始願意相信嘗試依教奉行開始,漸漸我的心變得不同了,變得清淨安定,更不會容易受外境影響而心情上下起伏,在人際方面,因為格局被提升,看事情的角度變得更廣,不再只是從自己的角度來思考,更懂得如何有效溝通,也能很自然的跟人主動打招呼、互動聊天,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的人生逐漸隨順圓滿。願可以將這樣的生命大禮送給身邊的親友,讓我們所愛的人與自己心安心定、開啟智慧、讓生命、生活更隨順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