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妙禪師父 是引導眾生瞭悟生命真相的明師


妙禪師父曾經開示: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若遇明師,佛法必得!入門前的我,完全不明瞭,也不相信任何力量會改變人的一生。

入到如來精舍,透過   妙禪師父的引領與教導,每個人都可真正心安心定,心定而後智慧生!本有佛性智慧開啟,運用無窮! 妙禪師父的慈悲大愛,讓我學會反省懂得慈悲與寬容地對待周遭的人事物。直到現在,更是能夠感受到,因為有師父的力量,身心靈都感覺平靜祥和,處處充滿喜樂!尤其以前所想不通的問題,現在看得了悟透徹,以前不願碰觸的事物,現在行得安心自在!

妙禪師父也曾開示:因過去世的緣分,讓我們今生有遇 明師的佛果,也因過去世所做,今生再受,在人生定調命運軌道裡承受苦難,但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帶領下,靈性位階提升,智慧開啟,了悟到人生真實義,是為了追隨明師,解脫數世累劫的業力,離苦得樂,並擁有全方位的圓滿。
 


翁元臻

師父帶我離開死亡蔭谷

當業力引爆時,大成就明師讓我心安心定

 

1.           業力、修行、明師對我來說都是懦弱的人給自己的避風港。直到自己及家人接連遭逢命運沒緣由的襲擊,才讓我正視業力存在的事實。

2.           安定了我的心,將我帶離痛苦的深淵、死亡的蔭谷



  為什麼這世間的人有這麼不同的生命歷程?是誰決定了我們誕生在哪裏?誰決定了我們的貧富貴賤,聰明愚痴?是甚麼決定這一生的順遂、困頓、得意、悲苦?為什麼多行不義的人反而享受榮華富貴?為什麼行善積德之人卻屢遭困頓挫折?是造物主的意志還是自己的決定呢?

  達磨祖師說:「若問前世因,今生受的是;若問來世果,今生做的是。」前世因、來世果都與這一生有關,也就是說,這一生所有的一切不是與前世因有關,就是在為未來的一切埋下種子。我們身上似乎有一本帳一直跟著我們,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當我們肉體使用期限到期時,金錢、名位、權勢、情愛有哪一樣帶得走呢?只有這本生生世世的記憶的帳本跟著我們走吧,所謂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難道我們就是這樣接受命運的擺佈嗎?就這樣接受業力所給予我們的好好壞壞嗎?我們有甚麼辦法可以抵擋或避開業力襲擊?有甚麼辦法可以讓我們再也不要受到業力的困擾?誰可以幫我釐清這本帳?誰可以告訴我,如何可以還清這一切的債?誰可以帶領我不要再增加新的債務呢?當業力襲擊時,有誰可以保護我呢?

  42
以前的我,對業力是不知道也沒興趣。業力、修行、明師對我來說都是懦弱的人給自己的避風港。直到自己及家人接連遭逢命運沒緣由的襲擊,才讓我正視業力存在的事實。我的家族在短短五年內,父親小病竟至氣切臥床;母親罹患心臟收縮不全症;兄長突然罹患嚴重恐慌症;弟妹突然罹患密室恐懼症;小姪子罹患全身性異位性皮膚炎以及我被我幾個往來已久的客戶、廠商與合作夥伴在短短三個月內倒債2.5億元。業力就像一條條繩索將我越捆越緊,拖往無盡的深淵,甚至還有黑道只因誤聽流言,就以我妻女的安全勒索數百萬。就在2008513經由朋友的接引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當我願意依教奉行中,祂妙轉度化眾生的業力,安定了我的心,將我帶離痛苦的深淵、死亡的蔭谷,讓我及家人現在得到平安、健康與喜樂。

這一切的隨順圓滿都是 妙禪師父賜予我的!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宋睿祥

 找到真正回家的路 

心門打開,漂泊終得靠岸

 

1.           我業力的引爆像一支無形的手,把我推到了葉門的戰場。

2.           師父的力量,給了我那一把打開心門的鎖匙,心門打開的當下,我知道我找到了,我回到家了。



  在2009年二月,感恩怡青、隆達、元臻、慶鴻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雖然當下腦中有許多的評估與判斷,但心中卻很清楚這是我要去的地方。 師父也不斷地開示人生所為何來,就是再簡單不過的三聖教,但心底深處,仍然想要去探索人生的道理,自以為是的我,不相信人生的大理會這麼的容易。我業力的引爆像一支無形的手,把我推到了葉門的戰場。

  一到葉門,那裡的內戰爆發,我工作的醫院完全在戰火的包圍下,戰爭是業力的大引爆,所有參與其中的無一倖免,這時我才深深地領悟,即便再怎麼救人的身,但靈性的墮落,我們是莫可奈何的,在一個轟炸很激烈的晚上,我害怕到躲在棉被裡哭泣,那種恐懼,是不知道下一秒人會不會就沒有了,奇妙的在一個當下,我感到我的心像是被一個溫暖的手按住了,源源不絕的力量進到了我的心,那一刻我開悟了,我一直在漂泊尋找人身的真理,其實它一直就被鎖在我的心門裡,而 師父的力量,給了我那一把打開心門的鎖匙,心門打開的當下,我知道我找到了,我回到家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林育妃

醫生束手,師父救了父親

肌肉無力逐漸擴及全身,眼看瀕臨死亡邊緣......

 

1.           父親的鉀離子指數在 師父加持大約2個多小時左右後就開始回升

2.           家族惡業的引爆,師父早已預見,並慈悲無條件的幫助我們一家人。



 我的父親是一個善良但非常固執的人,我們家有習慣的傳統民間道教信仰,爸媽常去熟悉的宮廟,當時的他,沒有『人可以成佛』的觀念,對我跟隨 師父修行,他不予認同,但因為是我想做的事,他也不敢反對。當時其他家人皆已來到 師父座下,就剩下我父親,有他自以為是的堅持。殊不知業力靈障的攻擊,就在瞬間。

 

 4年多前(20071010日,國慶日)上午九點多,我們在睡夢中被媽媽叫醒,因為父親突然癱在浴室無法動彈,家人急忙將父親送往基隆省立醫院急診室急救,很難想像,前一天才好好的,怎麼隔天就變成這樣,醫院的驗血報告顯示身體鉀離子過低,正常人指數大約是4,而父親的指數只有2,導致全身肌肉無力,可能是因為甲狀腺機能失調,醫生說只要多補充些氯化鉀,大約到下午四點鐘左右,就可正常行動。聽完醫生說明後,我們也放心許多,常理推斷身體突然缺乏什麼元素,只要補充回去應該就會恢復,過去家人也發生過類似情況很快就好,我想應該不是太大問題,也放心許多。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護士小姐每幾小時定時抽血檢查,但指數始終維持在入院當時2的數值,並未上升。另一方面,父親也覺得真的沒有變好,反而愈來愈不能動,直到下午四點過後,果真還是無法行動,原本覺得只是小病的我,不免開始擔心起來,猶記當時父親還說:「完了完了,只剩下一張嘴可以動了!」接著說:「我沒有算到我會變成這樣!」。因為父親有心肌梗塞的問題,他總覺得未來他的離開會與心臟有關,他卻忘了常言道:『人算不如天算』。

 看他情況愈來愈糟,我開始在想這應該是 師父常開示的:『惡業引爆』,因為醫生也檢查不出問題,只能不斷地以口服與點滴方式將一瓶瓶濃縮氯化鉀,注入父親身體,從他上午10點入院至下午4~5點左右,已使用將近10瓶濃縮氯化鉀,經抽血檢驗,主治醫師非常驚訝,注射了將近10瓶濃縮氯化鉀,竟然對鉀離子的增加,沒有絲毫的起色,主治醫師非常驚訝的說,鉀離子到底跑到哪裡去了?然而氯化鉀注射過多,會導致心律不整或是猝死,但若不繼續施打,肌肉無力的情況將散佈全身,最後會變成癱瘓!對醫生或對我們家屬來說,已陷入兩難局面,醫生甚至說,如果情況再未好轉,請我們轉到台大醫院。

 醫學方面已經沒辦法救爸爸,我沒有想到可以跟老師回報,在跟淑貞老師請假精舍任務時,一併說明爸爸情況,她要我馬上打電話向 師父報告。而 師父在聽完我說明情況後,立即傳我一個法用在爸爸身上, 師父再三開示他一定要相信,才能接到更大力量,並請我回報傳法情況,但使用後並無起色。感恩 師父慈悲的對我說:「等 師父法會圓滿後,我會馬上趕過去!」我的心就如同吃了定心丸一樣,平靜等待 師父的到來。晚間11點左右,幾位金剛弟)護持 師父抵達基隆省立醫院急診室,除詢問父親狀況之外,再三開示要爸爸一定要相信,便立即幫父親從頭部智慧輪、喉輪、甲狀腺以及明心輪的位置進行加持, 師父開示爸爸的業力是集中在甲狀腺的位置開始引爆,最後將會攻擊心臟就會沒命。 師父加持10多分鐘後告訴爸爸不會馬上就能行動,剛好護士進來驗血, 師父慈悲開示,這次的驗血數值不準,不需要看,一再跟我們開示,保證爸爸一定會沒事,要爸爸放心,同時 師父一再開示明天早上再驗血,數據一定會正常。 師父隨即離開醫院,當時已將近12點,由弟弟留在醫院照顧他。

 隔天早上七點多,原本無法動彈,由救護車送至省立醫院急救無效,準備轉往台大醫院急救的爸爸,居然可以花20分鐘的時間,從基隆省立醫院走回位居在陡峭山坡上的家,聽到爸爸的腳步聲,我心裡滿是感恩與讚嘆 師父!爸爸看到我第一句話說:「幫我跟你們 師父說, 感恩 師父!」我只告訴他說:『你只要記得,當你躺在那裡不能動時,不是呂洞賓、不是媽祖來救你, 是 師父! 妙禪師父!』。之後才從弟弟口中得知,父親的鉀離子指數在 師父加持大約2個多小時左右後就開始回升了, 師父離開前就不斷開示要我們耐心等候,鉀離子指數一定會逐漸回升的。果然不出 師父慈悲的開示,個性較急躁的父親等候不及就極度的焦躁,但誠如 師父的慈悲開示,2個多小時後,父親的手腳就真的可以開始自己活動起來了,他逐漸安心入睡,清晨起來就恢復正常行動,而早上驗血報告果然就回復到了4.2正常值,我們全家人真的非常感恩與讚嘆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家族惡業的引爆,師父早已預見,並慈悲無條件的幫助我們一家人。現在,不僅父母身體健康,家人間的關係,也在 師父妙轉下,由原先各過各的冷漠生活,到彼此有更多關心與互動,我想這是用人世間再多金錢、名利、事業等等都無法換得,更非我入門當時所求。所有的感恩、感受與體悟,無法言喻。

 就連我自己不僅身體變健康(從臉色蒼白的藥罐子變到已是健康寶寶)、個性(急驚風壞脾氣到想生氣也生氣不了)、工作事業都獲得很大圓滿。事實上, 師父只是要幫助弟子在修行過程中,不被自己與家族的業力牽絆障礙,排除我們在回家路上會遇到的各種災厄苦難,目的就是為了要讓弟子早日通過如來的標準,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希望以此見證,讓更多同修對 師父升起大信,進而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住世弘法的千手千眼,過程中自然能見證到自我靈性不斷的向上提升、心安心定與智慧開啟,走在佛法正法的中道上,不僅一切人間事皆能隨順圓滿,更能在有身之年,成就靈性永生的大圓滿!育妃今生有幸,得遇明師,誓願此生追隨明師,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讓正法永世流傳。以上見證,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

 佛弟子林育妃無限懺悔叩恩

 

 

 

柴智屏

開啟人生智慧密碼

如入如來神塔,生命境界不斷提升

 

1.           彷彿走入一個有著一層一層階梯的如來神塔

2.           無論任何時間來到師父座下,就是終止人生會有遺憾的的時候,永遠不遲!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將近兩年的時間,這兩年對弟子來說,彷彿打開人生智慧的密碼,並且彷彿走入一個有著一層一層階梯的如來神塔,每走到一個階段,產生不同的感受!

  禪修的開始,先有的感受,是自覺與懺悔!從中發現,原本自己是如此的自大、自私、自以為是!在師父的帶領之下,學會反省懂得慈悲與寬容地對待周遭的人事物。直到現在,更是能夠感受到,因為有師父的力量,身心靈都感覺平靜祥和,處處充滿喜樂!尤其以前所想不通的問題,現在看得了悟透徹,以前不願碰觸的事物,現在行得安心自在!

  每天在禪行中,對所有看過或是聽過的事情,都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反映在自己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感受到 師父教導的三聖教中,天地萬物本是如來所創造,因此本俱足如來的力量是如此的殊勝!

  自己一年前曾經寫過一句話:人生如有遺憾,就是不能早日入到 師父座下,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而今,心境又所不同:無論任何時間來到 師父座下,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就是終止人生會有遺憾的的時候,永遠不遲!

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

 
 

 

杜霏


師父的法是聖誕老公公法


師父給的禮物,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送給人自己不會減少


 

入門後,四十多年的先天性氣喘,兩週後不藥而癒,五週後醫生竟然告知父親的腎功能指數恢復,可以不用進行兩週後的簍管手術。



  感恩佳宏師姐在交情不深的情況下,看見我的需要,慈悲的與我分享,邀請我參加99527的民視分享會,聽見嬿妮老師說 師父會渡化弟子的業,保護我們及家人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令我感動不已,分享會結束後我莫名的喜悅,15分鐘後碰面的朋友,我就開始與她分享(當然很感恩的她之後也入門了!)。

  入門後,四十多年的先天性氣喘,兩週後不藥而癒,五週後醫生竟然告知父親的腎功能指數恢復,可以不用進行兩週後的簍管手術,以一個91歲高齡的老人來說,這就是奇蹟、聖蹟。感恩 師父!也因為 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入門半年後我先生過世,我接手的不在行的公司,順利辦理停業,公司前後十三名員工沒有一位和我要求資遣費,每名員工都有家庭要養,都能在這麼和平輕鬆的情況下離職,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也差不多在處理公司停業的過程中,先夫被 師父瞬間渡到天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先夫告訴我,感恩妳的 師父。因為我的提升,他才有機會提升到這麼美好殊勝境界。

  我的三姊入門後,把全家人也都接引入門了,她的兒子從幼稚園開始的鼻子過敏,也因為依教奉行,入門的第四天過敏的狀況就得到改善了!大姊入門後,騎摩托車被來車違規追撞,不但人沒事,車也沒事,感恩讚歎 師父!(因為之前她都被撞得很慘)。父親從一個等死的病被 師父妙轉為開心的老人,每天一定一禪定,有機會一定行接引利他,第一次與新朋友分享時,推輪椅出門,回家時竟然能爬上五樓樓梯,真的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給我們行功德的機會。

  感恩 師父給我的一切,圓滿我的所有心願,包括高於市價三百多萬賣掉房子,順利還掉一千多萬的房貸,隔兩個月又低於市價三百萬買到心目中夢想的房子,三房、二廳、二衛,六百萬在天母,目前已經都搬好了,住在 師父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了(因為簽約當天是我生日)。每天都很開心地起床,等著收禮物,因為我爸爸說 師父的法是聖誕老公公法,永遠有送不完的禮物,送給別人,自己也不會減少。這無盡的寶藏,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等著你去挖(甚至不用挖, 師父就用快遞送到你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發願此生此世以身、心、靈供養 師父,做一個提燈照路人。上求佛道,下化眾生,明心見性,以報師恩!

佛子杜霏合十感恩

 

 

林郁潔

 

 

入門前,20年異位性皮膚炎;入門後,皮膚狀況減輕



【入門前】

1. 20年異位性皮膚炎。

2. 家人關係疏遠,即便同住,卻很少談心。

3. 不擅於人際,封閉自我。

4. 經常考試運氣差,59.5分不及格。

5. 父母常吵架,生活倍感壓力,在校屢遭排擠,想輕生。

6. 失去真心及自我,沒主見、隨波逐流。

 

【入門後】

1. 皮膚狀況減輕

2. 家人關係融洽

3. 透過接引利他,學習真誠相待,開始懂得有智慧地交友

4. 記憶力增強,可以記得師兄姐的名字電話

5. 父與母離婚後恐怖騷擾停止

6. 開始明白不是盲目跟從同學及附和他們的行為

7. 發自內心安定

 

 
 

黃柏凱

 

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引領下,只要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實踐 師父為眾生許下的每個願,方能在有限人生,真正獲得自由、自在、解脫與圓滿!一世成佛!



 

從小是個沒有自信的人,總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無解的問題往往一笑置之,不予理會,嘲笑、浮誇、自私、不負責任已經成為我的招牌,往往只做自己開心,卻會不小心影響到別人的事,儘管如此,自己卻身陷其中,仍不知不覺。

 

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同學的接引,讓我有機會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開啟生命大禮,了解此生為何而來,並認識真正的本我!過去的種種呈現都是為了掩飾自卑!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同學間溝通有重點、工作做事有效率、家庭相處變融洽、感情自在不執著,懂得愛自己與珍惜所愛的人原來是如此幸福;發現真正的本我竟如此清靜安定!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引領下,只要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實踐 師父為眾生許下的每個願,方能在有限人生,真正獲得自由、自在、解脫與圓滿!一世成佛!

 
 

 

陳恬恬

 

 

開悟後,媽媽開始會主動和我聊天說心事,也會認真聽我的建議,也讓我見證到 師父開啟的智慧,讓我變的更成熟懂事。不僅如此,在課業方面,原本成績在班上只排中間,而心安心定,讓我看書、做報告都變得更有效率,功課也變好了!



 

感恩過去的苦難 讓我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讚嘆 妙禪師父曾經開示: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若遇明師,佛法必得!入門前的我,完全不明瞭,也不相信任何力量會改變人的一生;學長姐第一次邀約當下就拒絕,心中只告訴自己,我不需要,認為自己可以選擇人生方向,而當業力不斷引爆時,卻發現根本沒有能力面對,面對爸媽的離婚、長輩的指責、父親的多次輕生,自己的人際關係不融洽,變得好不快樂。後來,感恩學長姐沒有放棄對我持續關懷,讓我覺得這裡很溫暖,因此願意入到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短短不到兩個月的依教奉行,媽媽發現我改變了,不但情緒變得穩定,不再暴躁,整個人的氣色也變好、變明亮了。才驚覺原來正向力量讓我改變這麼大, 妙禪師父也    曾開示:因過去世的緣分,讓我們今生有遇 明師的佛果,也因過去世所做,今生再受,在人生定調命運軌道裡承受苦難,但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帶領下,靈性位階提升,智慧開啟,有一天我也開悟了,了悟到人生真實義,是為了追隨明師,解脫數世累劫的業力,離苦得樂,並擁有全方位的圓滿。

 

以前媽媽總覺得我是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從不和我說真心話,但在開悟後,媽媽開始會主動和我聊天說心事,也會認真聽我的建議,也讓我見證到 師父開啟的智慧,讓我變的更成熟懂事。不僅如此,在課業方面,原本成績在班上只排中間,而心安心定,讓我看書、做報告都變得更有效率,功課也變好了!在人際方面,因為格局被提升,看事情的角度變得更廣,不再只是從自己的角度來思考,更懂得如何有效溝通,連以前不會打招呼的同學,也自然而然互動聊天,讓我非常訝異,也很開心。真的很感恩讚嘆 妙禪師父,讓我的人生逐漸隨順圓滿,弟子誓願要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成為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幫助更多眾生,回到上帝、如來的家。

  

 

沈峰傑

視野格局愈來愈大


在 師父妙轉下,我的心柔軟了,也充滿了愛

 

感恩妙禪師父 讚嘆妙禪師父 3個月前加入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透過每天禪定、每週來一次,持續了3個月後我發現自己的生活有截然不同180度的轉變!



感恩妙禪師父 讚嘆妙禪師父 3個月前加入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透過禪定、參加法會,持續了3個月後我發現自己的生活有截然不同180度的轉變,從一個眼睛長在頭頂上傲慢的人,變成願意虛心去學習任何新的事物,看事情不再只看壞的反而是看整體,格局視野也變的越來越大越來越廣。

更因為行分享這妙法與家人的互動變的熱絡,不再像例行公式般的簡單問候,而懂得如何真正的去關心家人,媽媽甚至對著我說:我好像撿回一個全新的兒子。更讓我知道我是能真心的打從心底的笑,以前不斷靠著玩樂尋找開心的感覺,後來發現那樣的開心都不能持久,來到 妙禪師父坐下,每天都過的好充實心都是滿滿的,微笑從此不離身。感恩妙禪師父 讚嘆妙禪師父 給予我全新的生活。

 

 

 呂奕萱

 

94119我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日子,因為這一天是我和我的家人重生的日子。
 



  94119我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日子,因為這一天是我和我的家人重生的日子。

  入門前的一個月,我的人生在一夕之間,彷彿自天堂掉入地獄,巨額債務讓家陷入了愁雲慘霧,社會版新聞的討債手法甚至出現在家裡,家不再是我小時最引以為傲的避風港,每日活在恐懼與不安中。

  直到好友的接引,我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我才明瞭原來透過   妙禪師父的引領與教導,每個人都可真正心安心定,心定而後智慧生!本有佛性智慧開啟,運用無窮!我開始有勇氣面對問題、開始有智慧處理問題,真正有能力照顧家人,而不是只能跟著一起抱頭痛哭。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後,我和我的家人才有重生的機會,現在的我們每日都過著踏實安定的日子,身心靈得到真正的和諧圓滿!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